101-05-11 大臺中職業總工會辦理101年「五一勞動節」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 活動集錦

本會於101年4月27日下午三時假清水區福宴國際創意美食(臺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號)辦理101年「五一勞動節」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,大會由王敏村理事長主持,邀請臺中市胡志強市長、楊瓊瓔立委、江啟臣立法委員、勞委會長官、勞工局賴淑惠局長、勞保局長官等貴賓蒞臨參加。

王理事長致詞時,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勞工朋友祝賀佳節愉快,同時也向熱愛工作、表現卓越,接受表揚的優秀勞工及優秀會務人員,表達最崇高的敬意。希望藉由受獎人員的優良事蹟,擴散到臺中市各角落,再創台灣經濟高峰。有關政府針對勞保健保修正議案,本會會以勞工之權益與福利為考量,適時提出意見供有關單位參考。

胡市長致詞時表示,勞工朋友很重要,沒有勞工,就沒有台灣。他感謝勞工朋友的付出,也會照顧勞工朋友的權益。並且將增加勞工局的預算,明年一定讓各個工會的經費充足,要讓優秀勞工們開心!

胡志強市長頒獎表揚優秀勞工代表人李明德先生,並與獲獎的215位優秀勞工及5位優秀會務人員合照留念。表揚過程中由傅振輝歌星率領數位演藝人員穿插表演精彩節目。
表揚大會結束後,舉行聯歡晚會宴請受獎人員,同時進行娛樂節目及摸彩活動,由來賓及王理事長接連抽出一百餘項獎品,晚上約八時三十分於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。


1.活動現場












2.團體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活動現場
















4.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