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04-24 103年「五一勞動節」表揚大會

大臺中職業總工會辦理103年「五一勞動節」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

本會於103年4月24日下午三時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(臺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號)辦理103年「五一勞動節」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,大會由王敏村理事長主持,邀請臺中市胡志強市長及勞工局賴淑惠局長、勞動部郝鳳鳴政務次長及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副分署長、勞保局許國安主任等貴賓蒞臨參加。

王理事長致詞時,向勞苦功高的勞工朋友道賀勞動節愉快,同時也向今日接受表揚的優秀勞工及優秀會務人員,表達最崇高的敬意。希望藉由他們的優良事蹟,散發到各角落,並鼓勵堅守崗位的勞工朋友超越自我、再創高峰。本會也會持續關心勞工權益議題,並且呼籲政府應體恤勞工朋友辛勞,肯定勞工對台灣經濟之貢獻,改革修法時應秉持公平、正義、信賴、保護原則照顧勞工。

胡市長致詞時表示,會持續重視勞工朋友的權益,並肯定勞工對臺中市經濟的貢獻,且答應增加補助經費。接著本會王理事長與胡市長及與會貴賓分別與獲獎的202位優秀勞工及5位優秀會務人員合照留念。表揚過程中由數位歌星穿插表演精彩節目。

表揚大會結束後,舉行聯歡晚會,宴請與會貴賓及受獎人員,同時由數位演藝人員表演娛樂節目,並進行摸彩活動,由王理事長及貴賓陸續抽出一百餘項獎品,晚上約八時十分於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。